校內-國際創新設計創作聯展

2009 TID AWARD
展覽期間

 2012年 4月16日(一) ~ 2012年4月22日(日) 

開幕茶會 2012年4月16日 ((一) 10:00 ~ 11:00 AM
展覽時間 早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
展覽地點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
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(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):30

「此次創作聯展主題研形合一以「石」「开」「彡」之字體組合成「研」與「形」二字。以此象徵研究與創作兩者密不可分之概念,並闡述以研究做為出發才能構成完整的設計形體。

研 Research
「研」代表「研究」,是指針對一件事物,加以發掘、檢察、校正。其重要性不單單是紙本上的理論,更是代表著一切創作的基石。

形form
「形」代表「形體」,是對於創作上的實現,並實體化想法的過程。本次展覽歡迎各大專院校之創作研究型人才共同參與創作研究展演。為研究論述加上實體作品的展示,完整表現「研形合一」的價值。創作聯展,將在2012年4月16日-2012年4月22日於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展出。

展演內容包括
「創新設計策略」、「設計產學合作」、「創意產業設計」、「設計文化研究」、「永續綠色設計」、「設計研究方法」、「智慧生活設計」、「互動媒體設計」各項設計相關作品展出。